师范生专业能力

携手并进 未来教育家联盟召开工作联系会议

时间:2019-09-12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董彬彬   点击:

通讯员 董彬彬910日中午未来教育家联盟与各师范专业学院学科部部长工作联系会议在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召开

“未来教育家联盟正值招新季,希望各学院能够帮助联盟广泛宣传,积极推广,为联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共同推动联盟与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未来教育家联盟主席吴家宝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未来教育家联盟和各师范专业学院携手并进。

会议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将要举办的“第十二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第十届最佳师范生集体风采展的时间,以及“第十届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评选”的评定标准做了说明,并提醒各学院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各活动的顺利开展。

未来教育家联盟需要通过各学院的宣传,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而学院对于师范生活动的有效参与也依赖于联盟的策划和组织。联盟和学院携手并进,才能提高活动质量,打造出师范生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