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看望2020级硕博新生

时间:2020-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郭云航) 9月11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军其教授及辅导员罗忻等人前往我院研究生宿舍看望刚刚入学报到的2020级硕博新生。

吴军其一行人首先来到西区四栋2020级硕士新生的宿舍,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喜出望外并表示了热情真挚的欢迎。吴院长首先对各位同学来到华中师范大学,加入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祝贺,随后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到校后的生活状况,是否适应,有无困难,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并特意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格外注意安全,吴院长和蔼可亲的态度与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送去了温情。

离开了硕士新生的宿舍楼后,吴院长一行又陆续前往2020级博士们的宿舍。吴院长对博士们来到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告诫大家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一定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做学问,踏踏实实搞研究,争取做出一些成果,按期顺利毕业。同时吴院长还对博士们的家庭情况进行了亲切关怀,希望大家能够处理好好学业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克服困难,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