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实习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组织了以“深耕厚植,蜕变成长”为主题的教育实习语文教学展示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和语言研究的实习生、带队老师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相关领导、老师齐聚云端,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实习生代表进行了优秀课例展示,执教内容为六年级上册习作《围绕中心意思写》。在线教学完成后进行了说课,阐述了设计思路及备课的过程,其他实习生针对这节课展开讨论。之后附小副校长甘爱民对该课进行了细致的评讲,对课堂的教学效果、实习生的教师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改进建议。

学院实习生带队老师汪丽梅副教授做总结发言,对华师附小的领导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实习生们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教育实习中的所学所感,不忘初心,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撰稿人: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