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7-06-06  来源:   作者:   点击:

 

6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中心组学习活动在B403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就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做专题报告。

 

吴军其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国高等教育事业融合发展,与人才培养融合发展,与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话语体系融合发展,与专业课程建设融合发展以及与加强党的领导融合发展六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党总支书记吴伦敦在学习总结中提出,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键还是在教师队伍建设,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尽是专业教师又是思想导师,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院长洪早清强调,在现在信息时代面对各种文化的冲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抓住了现实问题,高校如何更好以文化人,以为育人,更要牢牢把握这个的阵地,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