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集中收看《榜样3》

时间:2018-11-16  来源:   作者:   点击:

111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榜样3》。该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时长1个半小时的收看过程中,大家或被榜样的事迹感动地流下热泪,或被榜样的事迹深深感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激烈着每一个人。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严莉观看之后说:这些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凭着对我党的坚定信仰,凭着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一心为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作为我们基层党支部的书记,我要在工作中、生活中,处处以榜样为楷模,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爱岗敬业,在人民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团结一心,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怀抱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用使命引领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汪丽梅说: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有担当、有毅力、讲奉献、敢创新,他们执着、坚持、不怕苦、有大爱。他们把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信念、毅力传递着给我们,从精神和行动上都深深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要向各位榜样学习,坚定信念,树立目标,有担当,有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