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不忘初心 ,伟人故里学风范         

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再前行

                        ——教师教育学院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余莲)625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毛主席故乡韶山冲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上午10点,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院长何静同志和老书记吴伦敦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向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敬献了花篮,围绕铜像缓步而行瞻仰伟人雄姿,感受一代伟人的骄人风采和无往不前的巨大力量。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毛主席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图书馆时,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详实的影视资料,一个个逼真的模拟场景,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动人事迹,回顾了我党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IMG_0213

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回到伟人的诞生之地--韶山,让大家领略到一代伟人的领袖风范,追寻毛泽东同志始终带着初心的成长足迹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创下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没有他们的艰苦奋斗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道理。

返程车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传承和发扬伟人大公无私、勇于奋斗的思想和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优良传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按照习总书记教导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吴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