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凉山州高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在西昌顺利开班

时间:2019-07-16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周尤 )715日,教育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创新培训平台——四川省凉山州2019年高中校长高级研修华中师范大学班在西昌市顺利开班。此次培训得到了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中共西昌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全凉山州127名高中校长作了题为《信息时代课堂教学秘诀》的专题报告。

根据《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关于公布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创新培训平台及其对口支援地区的通知》(教师司函〔20187号)的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以及习总书记去年在凉山州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紧扣教育信息化助推教学改革和教育管理这一培训目标,在需求把握、方案策划、课程设计、方式选择、专家团队聘请和后勤服务保障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悉心安排。

培训期间,我校与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凉山州民族中学校领导就信息技术应用示范校建设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对接。在德育扶志、教师专业发展、学本课堂创新、教研系统开发等方面的推进工作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将凉山州民族中学作为全州及全省的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示范学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