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宋荣教授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编辑:教师教育学院

专题讲授: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成长领航、职业生涯规划

宋荣,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逻辑学、心灵哲学、科学哲学、人工智能哲学、分析的马克思主义。20166-7月,作为学校种子教师,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教育信息技术系公派研修;20128-20138月,英国剑桥大学哲学系公派访学;主要著作:《思维内容的心灵哲学探究》,专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年;《逻辑与心灵》,专著,科学出版社,2016年;《心理内容:探索心灵世界的新维度》,专著,科学出版社,2018年;《心理语义学:心灵哲学中的意义问题》(杰瑞·福多著),译著,商务印书馆,2019年;《公共空间的教育功能:以武汉市28家公园为例》(实践教学类),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17年;《形式逻辑》(第五版),第二主编,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