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游永恒教授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编辑:教师教育学院

专题讲授:高校教师的教学专业素养

游永恒,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教授,前任院长。教育部首批国培项目专家,四川省教育厅特约督导员,成都市政府督学,曾担任过多届人大代表与省政协委员。2005年到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以后又数次到美国,法国,英国,瑞典,日本作学术研究与交流。近年来在《清华大学教育研究》、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学报》,《Frontier of Education in China》(中国教育前沿),《心理学进展》、《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社会行为与人格)、日本的《国际心理与防灾教育》、日本《临床心理学杂志》等刊物上发表了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2018年以来在环球时报上发表多篇评论文章。

游永恒教授熟悉自然科学基础以及心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政治学、历史学、法律等学科,学识渊博,学科交叉溶合,学术观点创新,逻辑思路清晰,口才雄辩幽默,富有社会责任感并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