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李妮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编辑:教师教育学院


首次以培训者的身份参加了由华中师范大学组织的国培专职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的学习,有幸倾听了多位专家和学者的精彩演讲,并与来自不同省份的高校教师、教研员以及老师们有了更为深入的交流。本次培训收获颇多,感悟颇深。具体如下:一是本次培训从内容设置,活动组织各方面都贴合主题,围绕培训者的培训展开。站位高,视角宽,在教师培训方面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二是培训老师皆来是在各自领域很有名望的专家和学者,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演讲充满激情,案例丰富,讲解通俗易懂,实践操作性强。三是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既有讲座、又有优秀经验的分享交流、还有互动式研讨。学员积极性高,全员参与,培训效果明显。本次培训是一次培训者的培训,透过学习与交流,使是大家增长了见识,更新了理念,理清了思路。回到单位后,我定会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新的理念与内容,争取帮助更多老师更新理念和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培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