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杨瑞红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编辑:教师教育学院

国培这几天学了这么多,想了这么多,最终付诸于实践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好不是真的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因此,在这次培训之后,我会向我们学校其他老师汇报本次的学习情况。与他们共同探讨并制定以后的国培或省培方案,针对每此培训的学员情况特点,制定相应的提升每次学员教学能力的计划,从我自身出发,提升我作为培训者培训管理的专业素养,从而更好地为新疆培训服务,做好培训者的引路人。最后,我想表达一下对华中师范大学项目组老师们的感谢和敬佩之情。项目组的老师们很多都身兼数职,可依然跟班为我们服务在第一线,为我们这些学员学习操碎了心,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感染了我,让我深知人不管在是什么时候都应该保持一颗积极乐观向上的心,锐意进取。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同行,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情,深深地打动着我。听名师讲座,如同与大师对话。使我深切体会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者,不仅要具有扎实的教育理论,要有专业知识,还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教育素养,更要有不断学习、多思多想的意识,这才是改变自己、提高自己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