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六周年生日会举行

时间:2017-11-27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张雪柠 李杵艺 李丽珠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 张雪柠 李杵艺 李丽珠1125日晚,“我们的六年”——未来教育家联盟六周年生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未来教育家联盟指导老师罗忻、申定羽来到现场,为联盟庆生。

活动伊始,三位老师及主席团代表马秀兰依次发言。吴院长见证了联盟这些年的成长和联盟人的坚守,对联盟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罗老师也指出联盟是一个非常有爱的集体,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同学应当不断提升自己、带动他人;申老师谈到,自己加入联盟的时间不长,却在不知不觉中已深深爱上了这个大家庭,希望以后和大家一起努力,将联盟建设得更好。

联盟生日会分为三个篇章:“相遇:联盟初印象”、“牵手:联盟告白曲”、“回首:联盟不再见”,每一部分的节目都精彩纷呈,给现场的小伙伴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书写指导团的李若绮带来舞蹈《Shape of you》,动感的舞姿让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沉浸在如火的热情中;秘书处演绎的短剧《当我们一起走过》,回顾了招新宣传、面试考核的过程,勾起在场同学初识联盟的回忆;联盟男生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华武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个部门都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着对于联盟独特的情感。三位老师与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携手带来歌曲《我们的田野》。

 

 

穿插在节目中的其他环节也为生日会带来了诸多亮点。现场不仅播放了各位“萌新”刚刚加入联盟时的初印象,还通过视频,将没能亲临现场的联盟往届成员对联盟的感激、祝福与期许娓娓道来。在“三行情诗”优秀作品展示环节中,活动部的夏瑞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以及与联盟的故事。活动结束后,秘书处成员将三层蛋糕缓缓推上台,全体成员齐唱生日歌,共祝联盟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给联盟庆生,也给联盟成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六年之约,韶华不负。联盟成员携手前行,齐心协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联盟成员也将继续努力,以“搭建桥梁,打造师魂”为宗旨,更好地促进我校师范生相关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