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肖玉清 陈星宇   点击:

(通讯员 肖玉清 陈星宇“左脚往左边一点,踩那块红色的!”“注意隐蔽!”6月29日,欢乐的笑声在张公山寨的山水之间久久回荡。未来教育建联盟在张公山寨开展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活动的内容设计丰富、趣,推动联盟成员互相熟悉,帮助联盟成员建立深厚友谊。指导老师罗忻、申定羽及联盟40名成员共同参加

所有成员被随机分成四队,两两一组进行活动。在专业场地,第一组两队展开户外真人CS攻防战。红蓝双方采取团队作战的方式:红方防守,需要固定阵地;蓝方进攻,不设定进攻方式。防守队利用地形的优势进行防御,而进攻的队伍利用场地内的轮胎和树木隐蔽身形,双方斗智斗勇,展开激烈的“枪击战”。各个团队小伙伴互相配合,一段游戏时间过后,团队之间愈加信任默契。另外一组成员在4.2米高的垂直攀岩板前挑战自我。在不借助任何道具的情况下,所有人直接进行攀越。高空攀岩对人的体力与勇气都有极大的要求与挑战。每个团队的成员都互相打气,给予最温暖的支持与鼓励

两组成员汇合后,集体“转战”水上项目。大家自行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探索技巧,不断突破。在一个个项目的完成过程中,大家也愈发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团建增强了未来教育家联盟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相信将来在工作中,大家能更好地沟通、协作,展现更强的团队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