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回望来时路,砥砺复前行——“当代师范生”记者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23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吴晓捷 罗佳钰   点击:

(通讯员  吴晓捷 罗佳钰为梳理2020年工作成果,总结经验与成,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同时为下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1220日晚,当代师范生记者团在教师教育学院A107教室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活动由记者团团长罗佳钰主持,部门成员共同参与。

   罗佳钰总结了2020年“当代师范生”记者团的工作。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记者团从未停下对各年级师范生活动报道和宣传的脚步承担十三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第十一届最佳师范生集体才艺展现场答辩师范生集体与个人颁奖典礼21师范生活动摄影录像40余篇新闻稿撰写工作期间部门成员的摄影图片处理技术有效提升2021年,记者团将会继续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将更加重视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拍摄技能和稿件质量。


 


    新老成员共同畅谈2020工作收获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周若男、陈恺睿、肖玉清、陈雨茗等多位成员就个人技能的提升、写稿任务的发布、初稿的修改反思、稿件反馈质量以及新老成员工作交接等内容踊跃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



 罗佳钰感谢为记者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成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