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召开新一任骨干成员会议

时间:2021-06-15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胡新怡   点击:

通讯员 胡新怡611日,未来教育家联盟召开换届后新一任骨干成员会议会议由联盟主席黄伟主持,指导老师余莲出席,各部门骨干成员参加

余莲对新上任的一批联盟骨干成员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围绕“专注”“创新”“期待与展望”三个主题,就联盟日常工作事宜与成员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与建议她鼓励成员们克服惯性思维、大胆创新,在学习与工作中“时刻将专注二字放在心上”,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高质量地完成每项工作。她表示未来教育家联盟是一个“开放、开明、充分自由”的平台,希望各位成员能通过这个平台提升个人能力,相互配合,齐力做出“有特色、有说服力”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师范生活动工作作出贡献。

黄伟详细介绍了联盟日常工作以及未来的工作部署,强调了联盟成员“获得感”、工作流程规范化、完善成员考评制度等问题,并创新性地提出了“轮岗制”的工作模式,以促进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学习,他鼓励大家共同学习进步,为联盟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随后,联盟骨干成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如何提升联盟知名度以及换届后的工作交接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会议为联盟未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对优化未来教育家联盟骨干成员建设,促进各部门间沟通交流,以更好地贯彻未来教育家联盟追求卓越、服务师生的宗旨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