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2013级师范生技能测试毕业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7-04-2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根据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师范生必须通过教师书法和教师口语测试方可毕业。其中教师书法分为钢笔字、粉笔字两项测试,钢笔字、粉笔字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教师口语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二级乙等(80分)及以上为合格。

教师教育学院已对2013级师范生技能测试(钢笔字、粉笔字、教师口语)成绩进行了初步审核,并将第一批合格名单和成绩报给教务处。毕业审核合格的师范毕业生可以登录信息门户查询到“师范生教学技能”为合格。

毕业审核不合格的师范生,即无师范生教学技能合格标记的,请登录教师教育学院网站,点击网站主页右侧“应用系统”里的“师范生技能测试成绩查询”来查询具体不合格科目及成绩。

教师口语成绩不合格的师范生,请及时报考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后请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来补录成绩。钢笔字、粉笔字成绩不合格的师范生,如果有符合免测条件的书画等级考试证书,请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来申请免测。办理时间:2017425日前(周末22日全天,23日上午也上班);办理地点:教师教育学院B203室;联系电话:67861956

教师教育学院将在531日组织最后一次钢笔字、粉笔字测试清考,具体安排请526日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自行查看相关清考通知(届时将不再另行下发通知)。钢笔字、粉笔字不合格的师范生务必在清考前加强训练,下次清考仍不合格的师范生不符合毕业条件,将无法按时毕业。

特此通知。

  教师教育学院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