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在校生教师资格笔试报名集体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9-01-1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2019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即将开始,详情请查看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湖北省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公告及武汉市招考网(http://www.whzkb.com)武汉市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公告。

为方便我校在校生报考,笔试报名现场确认环节实行集体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考生(应为全日制大三、大四本科生或在读研究生,下同)网报后只需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one.ccnu.edu.cn)通过“一张表”提交报名审核申请,无需现场排队确认。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有报考意向的在校生按本通知要求进行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一、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笔试网上报名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考生115116选择武汉考区完成网报。不及时网报,或选错考区,均无法集体审核,其报名无效。网报时请仔细核对网上填报信息,确保真实、准确、有效如有错误后果自负。

二、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提交审核申请

网报成功后,请立即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one.ccnu.edu.cn),选择服务目录下的“业务办理类”、然后在“申请办理”中选择“在校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申请”,查看注意事项,核对身份证信息后提交申请。

以上审核申请亦可通过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号(微信公众号)里的“一张表”服务大厅办理。

注意:该申请功能仅115116日开放,请及时提交申请。教师教育学院将在接到报名审核申请后24小时内完成报名审核。我校在校须通过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提交审核申请。教师教育学院大楼现场确认,只审核武汉户籍的社会考生(已毕业考生),不审核我校在校生

三、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笔试网上缴费

提交审核申请24小时后,请及时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笔试网上缴费。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报名无效。提交审核申请24小时后仍不能缴费,请立即联系教师教育学院咨询,咨询电话:67861956。缴费有问题请一定在118日上午前联系解决,下午报名及审核都将截止。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