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2015级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成绩查询及补测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4-26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师范生必须通过职业技能测试(钢笔字、粉笔字、教师口语)方可毕业。请各学院通知2015级师范生及时登录教师教育学院网站(jsjyxy.ccnu.edu.cn)查询本人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12至17位,不是最后6位),如有成绩不合格的师范生,须按本通知要求加强训练,完成规定的训练任务后,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最后一次补测。训练及补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钢笔字

训练要求:每天练钢笔字,补测时当场上交本人30张练习作品(每张不小于A4纸规格),作品数量及规格不符合要求均不予参加补测。

补测时间:5月28日10:00 开始

补测地点:教师教育学院A101教室

合格标准:作品评定成绩与补测成绩各占总分的50%,总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二、粉笔字

训练要求:每天用小黑板练字,选最好练习作品拍照,5月25日或26日将本人30张作品照片打包发至邮箱:sfscs@mail.ccnu.edu.cn。作品数量不符合要求不予参加补测。

补测时间:5月28日14:30开始

候考地点:教师教育学院A307教室

补测地点:教师教育学院A309教室

合格标准:作品评定成绩与补测成绩各占总分的50%,总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三、教师口语(普通话)

普通话水平测试未达到二级乙等(成绩低于80分)的师范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教师口语补测(非普通话水平测试)。

训练要求:每天练习普通话,朗读文章,选朗读最好一篇录音(不短于一分钟),5月25日或26日将本人30篇朗读作品打包发至邮箱:sfscs@mail.ccnu.edu.cn。作品数量不符合要求不予参加补测。

补测时间:5月29日14:30 开始

候考地点:教师教育学院A307教室

补测地点:教师教育学院A309教室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一卡通和身份证参加测试。所有测试均不再另行通知,请勿错过本次补测,影响毕业。

2、对成绩有疑问,及时联系我院B203办公室,联系电话67861956。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