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我校师范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集体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9-12-10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相关学院:

2019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即将开始,详情请查看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湖北省报名公告

湖北各考区中,“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是为我校师范生(含公费师范生、收费师范生,下同)专设的考区。按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我校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考试,必须选择“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报名

为方便报考,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实行集体审核。符合报条件的我校大三、大四师范生,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网上报名后,只需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one.ccnu.edu.cn),通过一张表流程平台提交报名审核申请,无需现场确认。提交申请24小时后即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网上缴费。

请各相关学院通知本学院师范生严格按本通知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一、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网上报名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师范生121011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选择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完成网报。不及时网报,或未选择“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比如错选“武汉考区”),均无法完成集体审核,其报名无效。

网报时请仔细核对网上填报信息,确保真实、准确、有效如有错误后果自负。

二、通过学校“一张表流程平台”提交审核申请

网报成功后,请立即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one.ccnu.edu.cn)一张表流程平台(也可通过微信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号进入),搜索“教师资格考试”,在结果中选择“在校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申请”办理,查看申请须知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后提交申请即可。

注意该申请功能仅12101211日开放,请及时提交申请。如因“年级”等学籍信息错误不能在一张表流程平台申请的,请携带证明本人为师范生的证明材料(学院盖章)来教师教育学院B203办公室直接办理,联系咨询电话67861956

三、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网上缴费

我院一般会在接到一张表审核申请后24小时内完成中国教育考试网网上报名审核(注意一张表流程平台仅收集申请信息,不会审核。需审核的是中国教育考试网的网报信息),审核完成后即可缴费。

请考生及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报名无效。如在一张表平台提交审核申请24小时后仍不能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上缴费(可能为漏审,或报错考区,无法审核),请联系教师教育学院解决,联系电话:67861956

注意:不能缴费请一定在1213日上午11:30前电话联系解决,或直接来教师教育学院B203办公室,13日下午网报及审核将截止。

教师教育学院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