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丰裕 罗忻)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议于2022511日下午两点半在学院B4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郭云航、朱叶欣、李莹婕与吴梦攀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并以优良的成绩全部通过答辩。

 

湖北大学靖国平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有王后雄教授汪丽梅副教授、邓阳副教授、伍远岳副教授。同时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旁听此次答辩。

 

首先靖国平教授主持答辩并介绍了答辩要求与流程,接着位硕士研究生依次就论文内容与研究情况进行汇报。

 

然后,答辩委员针对每位答辩人的汇报进行评议与提问。既肯定了研究的闪光点与创新点,又提出中肯的建议与改进方向。答辩人根据提问进行答辩,答辩委员则通过其答辩表现进行打分,经投票表决位硕士研究生均以优良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

 

最后,研究生回顾三年学术生活,总结经验,抒发感想,表达了对各位导师的感激之情。老师们则赠予位研究生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