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张蔚国)为了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12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在校乒羽中心举行。学院师生踊跃报名,数十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愉快的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各个项目都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过程十分激烈,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向,高技巧的搏杀,充分展现了体育比赛的魅力。面对比赛,师生之间在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的同时,做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强有力的挥拍

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后,最终分别由罗忻老师夺得女子组单打比赛冠军,李猛夺得男子组单打比赛冠军,李猛、李莹婕夺得混合双打比赛冠军。赛后,参赛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紧张专注的接球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和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师生之间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拼搏与合作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