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齐心协力 共同战“疫”——学院积极开展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迅速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学院师生去向及健康状况一览表,每天分类按时上报师生健康情况,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及时传达学校防疫指挥部精神,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坚持给住院病人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帮助退休教师取药送药,为往来医院照顾亲人的教职工开具通行证明。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做好停课不停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研究生正常开展学习提供支持。主动与研究生导师联络沟通,商定网络教学方案,提供各类网络教学软件工具,同时也将学校图书馆资源扩容及查询方式告知每位研究生,方便他们在家查找资料。自2月12日起,硕士研究生网络教学正常进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全校教师开展网络教学提供在线培训,帮助教师掌握在线教学的手段和方法。2月13-14日开展了网络教学研修培训,参与教师 450人,解决了部分教师的燃眉之急。

   做好教师资格考试、普通话测试等相关考试延期推后的工作预案,以备开学后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