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精品培训项目

时间:2020-05-28  来源:   作者:中小学教师培训部   点击: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培计划”精品培训项目的通知》,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高中综合实践活动国家级骨干教师研修项目成功入选,这是教育部自2010年实施国培计划工作以来仅有的20个精品项目之一。

“国培计划”精品培训项目评选是教育部为引领新时代“国培计划”质量全面提升,进一步增强培训项目的示范性、研究性和创新性,优化整合教师培训资源,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而组织开展的。

我校承办的高中综合实践活动国家级骨干教师研修项目,连续多年在教育部国培项目满意度匿名评估中名列前茅,近10年来为全国31个省区市培养了综合实践活动骨干教师500余人,为国家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学识渊博、技能娴熟、成果显著、影响广泛的综合实践活动种子教师队伍,进一步推进了我国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