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年湖北省“马工程“全员培训工作安排

时间:2019-0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的工作的通知》里第13门课程《外国文学史》,课程名称更改为《外国史学史》。

特此说明!

 

 

集中培训

《管理学》         830 1400-1700

                   8月31 830-12001400-1700

 

《教育学原理》     91日  830-12001400-1700

                       9月2日  830-1200    

集中培训、报到地点: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一楼报告厅(进华师南门右手边),培训当天报到。

培训期间住宿自理,不做统一安排。

培训期间是开学报到时间外校车辆禁止入内,请参加培训的老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在线培训

对《艺术学概论》等18门课程采取在线培训。

在线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参加某门“马工程”重点教材在线培训课程的培训。在线培训课程要求包括参加课程视频内容学习、在线活动、拓展学习和作业考核等。

参加在线培训的老师需在910日前完成培训任务并打印证书。

 

培训费用

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的培训费均为600/人,采取刷卡或网银方式支付(不收现金)。

培训费用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依托单位——北京畅想数字音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取并开具“培训费”发票。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名称:北京畅想数字音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北三环中路支行

银行账号:110060567018150057621

 

报名缴费及培训通知下载请登录 https://www.enetedu.com/index/hbtraining

在线培训操作指南请参阅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