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实施校区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

时间:2020-02-17  来源:校园网   作者:   点击: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2号)》、《关于明确住宅小区封闭管理主要措施的通知》(武防指〔2020〕24号)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发通告: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华中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即日起,对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具体安排如下:

1、华师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除就医以及防疫情、保运行等岗位人员以外,其他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出校园,由保卫处负责。

2、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所在楼栋实行封控管理,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家庭成员一律禁止出门(具体楼栋已通报保卫处),保卫处加强24小时巡逻、管控。

3、社区负责联系蔬菜公司对接各单位应急队员。

4、应急队员负责各单位的教职工(含退休人员)、社区负责其他居民送药、订餐、送菜服务。

5、社区负责对全体居民进行宣传告知。

华中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