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度师范生训测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来源:   作者:余莲   点击: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度师范生训测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四有好老师,践行四个引路人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我校特举办第十四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展现未来教师职业风采为主题,包括普通话演讲比赛、书写技能比赛、课堂教学技能比赛、试卷设计比赛四项比赛,旨在加强我校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推动师范生自主进行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促进师范生综合素质和教育能力提升。同时,为表彰积极参与、开展师范生教师专业能力训练活动的学院,我校特组织评选“2021年师范生训测工作先进单位”,勉励各学院进一步培养优质人民教师。请各相关学院积极宣传并组织学生参加。活动相关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活动方案及“2021年师范生训测工作先进单位” 评选办法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