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我校毕业生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时间:2021-03-18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我校毕业年级学生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为了满足我校毕业生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认定的需求,校语委办拟再次组织我校毕业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因测试机房正在进行升级改造,故测试地点定在武汉传媒学院(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凤凰大道2号)。

一、报名对象

我校有教师资格认定需求的研究生及毕业年级本科生

注意:我校2019级本科生及其他年级学生,拟于下学期机房升级改造完成后,陆续统一组织报名与测试。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324日—3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教师教育学院大楼B202办公室。

注意:若在其他测试站已报名或已参加测试但成绩尚不能在网上查询的,不能再次报名。

3.  缴费标准:25/

4.  报名要求:携带个人一卡通,现场登记报名信息。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1.测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注意:测试时间确定后不可更换。考生若没有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视为弃考,测试费不予退还

2.测试报到地点: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凤凰大道2号武汉传媒学院6号教学楼6109教室。

四、测试须知

1.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湖北防疫健康绿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进入武汉传媒学院。

2.需佩戴口罩,严格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到达教学楼,保持1米距离。不得提前或推迟进入大楼。

3.工作人员当场核验湖北防疫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测量后体温低于37.3摄氏度的考生方可按批次进入大楼。

4.不能提供绿码或测量后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5.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测试。

五、测试成绩查询及等级证书领取

1.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按照统一时间发放,未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默认为放弃领取证书,语委办不再承担证书保管义务。

 

华中师范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见下页)

 

 

 

 

 

 

 

 

 

 

 

 

 

 

附件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遵守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关于考生个人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一)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

(三)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准考证号后四位:

日 期:                            联系电话: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

日期

体温

考前14

 

 

考前13

 

 

考前12

 

 

考前11

 

 

考前10

 

 

考前9

 

 

考前8

 

 

考前7

 

 

考前6

 

 

考前5

 

 

考前4

 

 

考前3

 

 

考前2

 

 

考前1

 

 

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需上交本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