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1-11-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

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适应教育现代化对教师的新要求,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发展规律,争做四个引路人,实现四个相统一,增强师范生教学实效性和专业性,我校特举办师范生积极分子评选活动,此活动以树师德,炼师能,展师风,铸师魂为主题,旨在评选和表彰团结进取的师范生积极分子,鼓励师范生积极参与师范生训练及各项集体活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未来教师队伍。请相关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学生参加。相关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评选方案》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