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公开选聘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2022-2023年度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2-04-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公开选聘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2022-2023年度

学生干部的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在教师教育学院的指导、管理下,紧紧围绕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以全面促进广大师范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师范生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1届未来教育家联盟学生干部任期将至,为进一步促进未来教育家联盟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师专业能力训练指导方案》,更好地服务全校师范生,经未来教育家联盟研究决定,教师教育学院批准,现全面启动未来教育家联盟2022年度换届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聘任2022年度未来教育家联盟学生干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聘任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学生工作,有志于为师范生专业能力训练及竞赛服务,甘于奉献,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对教育事业怀有热情。

3.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具有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作风民主,顾全大局。

4.学习成绩优良,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处理好学生工作任务。

5.遵循未来教育家联盟的管理。

6.选聘对象为我校20202021级本科生。

二、选拔聘任职务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3名;

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

活动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训练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记者团:团长1名;副团长1名;

微信运营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编辑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师范生书写能力训练指导团、师范生口语表达能力训练指导团另行组织选聘

三、选拔聘任程序

1.报名方式:将填写好的申请表(附件1)于202251124:00前发送至未来教育家联盟公共邮箱:wljyjlm1128@163.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均统一命名为姓名+第一志愿竞选职位

2.竞选安排:

513于十号楼竞选,具体通知于换届QQ群内公布。

3.竞选要求:

1)竞选主要流程:

竞选者发表3分钟竞职演讲,超时即被打断(竞选顺序按二、选拔聘任职务中部门顺序依次进行,可准备PPT);

公开选聘学生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分别针对主席团及同一职位的竞选者集中提问;

在场联盟成员对竞选者进行投票。

2凡参加本次换届竞选的人员,竞选务必准时到场,参与投票

3)未尽事宜,以临时通知为准。

4.选聘结果将在教师教育学院网站及当代师范生微信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2022届未来教育家联盟学生干部,试用期一个月。

四、组织领导

1.未来教育家联盟成立2022年度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选聘工作。

组长:吴梦文

副组长:王亚萍、申定羽

成员:黄伟、李船、程慧如、张耀琦、于佳宁、王颖、牛天明、彭倩、谢兆岚、文思敏、闫志宇、韩茜

 

2.参与此次换届或对本次换届事项如有不明之处的,请加入2022年未来教育家联盟换届群(769861441),也可询问未来教育家联盟主席黄伟(QQ2092226925;电话:15585885650)。

 

qrcode_1650874092556

 

附件12022年度未来教育家联盟换届竞选申请表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部门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