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11月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11-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参观心理健康活动中心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教师教育学院部分研究生在心理委员的带领下,于11月15日晚7点参观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活动中心。

活动伊始,活动中心的学生助理对心理健康活动中心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学生依次参观了前台预约区、咨询等候区、心理咨询室、情绪辅导室等。

接着,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沙盘游戏室,这也是大家最感兴趣的地方。大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一起来做团体沙盘游戏。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助理进行了交流,非常认可中心的心理咨询服务工作和保密工作,也相信心理活动中心会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心理健康活动中心很有意义,让他们了解到了学校为大家的心理健康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也让他们重视自身的心理健康,有心理问题及时解决,心理咨询就在我们身边

(通讯员:朱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