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你我同成长,联盟共传承——“未来教育家联盟2017年学生干部培养计划”启动

时间:2017-02-20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罗玉瑶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新学期伊始,记者在教师教育学院了解到,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师范生技能训练的中心工作,以全面促进广大师范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师范生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进一步促进未来教育家联盟自身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师专业能力训练指导方案》和《未来教育家联盟章程》,更好地服务全校师范生,联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实施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2017年度学生干部培养计划”,选拔培养对象。

培养对象的选拔以“你我同成长,联盟共传承”为主题,目的是加强未来教育家联盟自身建设,充分利用本学期的活动舞台以及在任学生干部经验等各类资源提高内部成员工作素养和工作能力,吸纳更多有志于为师范生专业能力训练及竞赛服务的优秀学生干部,从而增强未来教育家联盟发展后劲和向心力。

培养计划预计实施时间为20172月—5月,并由成立的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全面负责选拔工作秉持理论学习和实践认知相结合、联盟集体培训和部门分别培训相统一的理念,采取面授讲座素质拓展等形式,培训内容涉及学生干部素质能力、联盟文化、团队协作、语言沟通、公文书写、部门工作等诸多方面,力争对计划内成员实现全面、全方位培养。

相信该计划的实施将为未来教育家联盟培养更多人才,从而更好地为我校师范生培养工作服务!

附:“未来教育家联盟2017年学生干部培养计划”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