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杂志举办协办单位面对面交流会

时间:2018-06-05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成宇青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 成宇青)6月5日,“《当代师范生》杂志协办单位面对面交流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指导教师申定羽、《当代师范生》主编及各学院学科部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往期杂志协办单位成果展示”“征集协办单位的变化与要求”和“各学科部长想法交流”三部分。《当代师范生》主编钟荔和成宇青会议两位主编展示了25期、26期《当代师范生》杂志协办单位的成果,鼓励各学院积极参与协办。

主编对征集协办单位的四点要求进行了说明:一协办单位提供三个以上的栏目策划;二协办单位提供四篇以上的优质稿件;三杂志封三、封四实行“协办单位承包责任制”,协办单位提供封面素材,以图片为主,文字为辅;四、是协办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杂志的策划、撰写和审核工作。每年协办单位的征集将于6月份与12月份进行,每次征集两期杂志的协办单位。

各学科部长想法交流环节,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科部长提出自己的疑问;音乐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科部长提出了有关27期杂志的栏目策划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