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第28期杂志初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04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李新宇 曾婷婷   点击:

   (通讯员 李新宇 曾婷婷)11月30日下午,第28期《当代师范生》杂志初审会议在教师教育学院A309举行。指导老师、《当代师范生》编辑部全体成员及协办单位代表对本期初选稿件进行商讨,提出修改意见
    本期杂志从收稿中优选22篇进行修改讨论。会上主要就稿件的内容、结构、标题、杂志的插图、整体编排等内容进行研磨讨论。期间经讨论去除一篇稿件。
    会议中,大家挖掘出许多细节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如人物链接要注意信息准确性与实时性;可结合师范生实时动态,在封面图片中增加联盟生日会、国培面对面交流会、师范生专业认证等内容,以增加杂志的理趣性。
    此次讨论深化了编辑部成员对杂志编辑工作的认识,也对本期杂志质量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