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书写展风采,城环学院举办师范生书写技能比赛

时间:2019-05-23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林怡荧 罗佳钰 曾婷婷   点击:

(通讯员 林怡荧 罗佳钰 曾婷婷513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第十二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之书写技能比赛在我校八号楼8310教室顺利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钢笔字书写比赛粉笔字板书设计比赛两大类钢笔字比赛要求选手依据所定内容在统一用纸上作答,粉笔字板书设计比赛则要求选手围绕学科教学内容进行图文并茂、详实易懂的板书设计书写。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屈妍玥、李欣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

评委们充分肯定选手的书写能力并强调“写一手好字”的重要性评委袁绪英不仅表扬每个选手优势,指出板书要注意“主之分,希望作品更具层次性和逻辑性。评委张海林从自身经历出发,呼吁选手要加强自身特色。评委宋发亿强调粉笔字板书设计比赛和粉笔字比赛的区别,板书设计比赛注重板书设计,最好图文并茂

    本次比赛由城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兼师范生训测部承办比赛推动城环学院师范生书写技能训练自主开展,为书写技能训练提供了动力和有效指导。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评委点评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