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举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9-06-12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王思莹   点击:

(通讯员 王思莹)6月6日,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进行部门内部换届选举。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未来教育家联盟指导老师以及联盟主席担任评委。此次换届选举采取竞选演说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最终由评委与部门成员共同进行投票,综合考虑参选人的工作能力与民意基础。

    四名候选人分别进行3分钟左右的个人竞选演说,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工作职能的理解、并对部门未来提出设想与展望等。四名候选人各有特色,准备充分,全面展现了个人能力。评委就候选人演说内容,结合部门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候选人随机提问,候选人对此现场答辩,这不仅体现选手的应变能力,也显露其平时的工作学习积累,候选人的不少想法和建议有助于部门的优化发展。

 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在教师教育学院官网及“当代师范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的内部换届选举继续贯彻未来教育家联盟“追求卓越,服务师生”的宗旨,旨在选拔出有态度、有能力的骨干力量,助力“当代师范生”微信平台的进步与发展。

                            竞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