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举行31期杂志策划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董彬彬 师凡   点击:

    (通讯员 董彬彬 师凡)6月14日,《当代师范生》杂志编辑部31期杂志策划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杂志指导老师、研究生助理、协办单位代表和编辑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策划会

围绕大学生暑期支教、九月新生季及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等活动,编辑部成员策划了“真‘支’灼见”“新生导航”“推普园地”等栏目,新增“封面人物”栏目。

“新生导航”栏目,编辑部提出暑期以问卷的形式向新生征集问题”以及排版“设置新生老生对话框”的建议推普园地栏目,编辑部拟从中华经典诵读”和“如何学好普通话”入手,专门采访新闻传播学院、广播台以及师范生口语指导团的师生。指导老师特别强调了采访注意事项。

本次策划会,协办单位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编辑部成员共同商讨了对杂志未来栏目拓展的设想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