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开展“微信制图与配图”培训

时间:2019-09-29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侯沛露   点击:

   (通讯员 侯沛露927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教师教育学院A307开展“微信制图与配图”培训活动。微信运营部部长王思莹担任主讲指导老师申定羽及微信运营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思莹主要分享HTML5制作与,并就此推荐了实用的素材网站,希望成员们“观察数据,找到自己改进的方向”用数据说话,精益求精。除此之外,她还强调了微信编辑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图片的配色及制作问题。谈到图片的选择和搭配,她现身说法,实例提醒成员注意图片的颜色搭配,免进入模板化的误区。

    王思莹对成员们提出关注细节,取长补短,勇于尝试,有始有终的建议。申定羽对本次会议总结,肯定了王思对微信公众号热爱投入以及娴熟的编辑技能,并希望微信运营部的成员能够精益求精,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