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举行32期杂志策划会

时间:2019-10-08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侯沛露 师凡   点击: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举行32期杂志策划会

(通讯员 侯沛露  师凡9月29日下午,《当代师范生》编辑部32期杂志策划与分工会在教师教育学院A309举行。指导老师申定羽编辑部新老成员以及32期协办单位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罗西妮蒙确定了这期杂志的篇目及分工。

    大家对编辑部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就栏目名称、篇目及分工展开讨论。会议32期杂志的栏目和篇目做出安排,增设“强国·师说”栏目,选登第十二届普通话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的演讲稿,围绕师范生技能大赛增设强师·技能栏目申定羽针对采访类文章的撰写问题提出了建议各种大赛采访评委的部分,采访者要提前预设采访问题,认真观看竞赛过程及时记录评委的经典点评,并根据评委的现场点评发现或者修正采访问题罗西妮蒙分享了自己观摩比赛的经历,分享了采访评委的技巧。

   “投入地去热爱这份工作才能不断提升技能。罗西妮蒙祝愿编辑部的所有成员都能投入杂志的策划、撰写提升个人技能的同时助力提升《当代师范生》杂志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