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第34期杂志策划会暨迎新晚会举行

时间:2020-04-01  来源:   作者:吴晓捷 李欣雨 王绍薇   点击:


(通讯员 吴晓捷 李欣雨 王绍薇) 3月31日晚,《当代师范生》编辑部第34期杂志策划会暨迎新晚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指导老师申定羽、研究生助理,第34期杂志协办单位教育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代表,编辑部全体新老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编辑部部长罗西妮蒙主持活动

    甘琳娜、杜铭洁、张宁等8位新成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申定羽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老成员在过去出色的工作成果,鼓励新老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再创佳绩”。

    协办单位代表提出关于稿件来源的意见金万丞提出了《当代师范生》从纸质版向电子版转型的新思路。与会成员就34期杂志标题选择、栏目设置、信息采集等方面提出疑惑和建议。罗西妮蒙针对编辑部个别“文不对题”问题提出建议,并强调用稿证明的发放 “是工作流程必要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