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E学益师,重任在肩: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师范生“云创学”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15  来源:   作者:龙佳琪   点击:

通讯员 龙佳琪61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办的E学益师,重任在肩师范生云创学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线上举行。师范生云创学系列活动包含“云创优”(师范生技能“云”培训)“云创勤”(日常“云”打卡)、“云创技”师范技能“云”比赛三部分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出席表彰大会,18级辅导员陈锦辉主持本次活动。

“云创优”系列活动共有1000余人次先后参与到4场专题培训中“云创勤”活动共有289名同学们因坚持日常打卡获得表彰,“云创技”系列活动共有127名同学通过师范生技能比拼获得表彰。

优秀作品展示环节,参赛紧密围绕共抗疫 迎两会 谈未来核心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不同角度切入,通过丰富多样形式,展现疫情期间的所思所学。

田俊总结讲话认为,‘云创学’系列活动的内容贴合新时代的教育需求,着眼于整合线上平台、善用网络资源、积极发挥“云”上优势,将系统学习、日常练习、比赛应用贯穿其中,是扎实做好师范生培育工作重点之一。

本次表彰对同学们学习热情认可和鼓励,也引导同学们发现不足,坚持“云”上学习助力师范生素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