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暑期第二次线上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0-07-06  来源:   作者:仇笑烨   点击:

(通讯员 仇笑烨)7月4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举行暑期第二次线上培训会仇笑烨和袁丽明担任主讲人,指导教师申定羽和微信运营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仇笑烨和袁丽明分别讲解微信公众号排版操作和封面图制作要求。仇笑烨就排版的字体、行距间隔等作了详细说明。袁丽明以成员做的封面图为例,在具体比较中,介绍封面图的制作事宜。郭啸尘补充讲解了“排版中下划线的使用”以及“如何搜索图片”等内容。

陈学娜主持互动问答,选用两个推送案例让大家分析其中的排版问题,以巩固本次培训会讲解的重要知识点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纷纷提出个人见解,经过激烈讨论找到“最优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是微信运营部针对新成员开展的第二次线上培训,主讲人准备充分,部门各成员认真听讲、积极答问,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使大家学到了更多有关微信公众号排版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