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策划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张耀琦   点击:

通讯员 张耀琦9月8日下午,“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在教师教育学院A101教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策划会杨虹担任主持,指导教师和新老成员参会。

 

所有成员参与到新学期微信推送的“头脑风暴”活动中,对九月推送选题做了讨论与策划,共同确定了“暑期支教故事”“教师节的感言”“教师资格证考试”“师范生就业”“普通话演讲比赛”“未教联盟换届”等主题的工作安排

指导教师申定羽疫情期间及暑期的微信推送工作进行了表扬建议,微信部门要加强原创性和创新性,推送内容要符合公众号的定位。她对成员的文字表达、排版设计、现场采访等能力提出要求。杨虹给新成员解释了部门职责与功能,并对即将进行的换届选举进行了专门介绍,鼓励大家积极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