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培训

时间:2020-09-09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王绍薇 马桂萍   点击:

 

(通讯员 王绍薇 马桂萍)9月8日,当代师范生》编辑部展开了主题为编辑工作流程”的线下培训,罗西妮蒙担任主讲,指导教师申定羽与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罗西妮蒙对编辑部工作流程进行专门讲解,她详细介绍了《当代师范生》杂志的编辑流程,明确编辑部成员在策划初稿一审二审排版印刷各个工作阶段的具体任务要求。申定羽对杂志照片的清晰度文章的契合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西妮蒙讲述自己的编辑部成长经历与收获,寄语编辑部成员把每次任务当成一种经验的积累,期待大家主动找任务,主动写稿,因为“越主动越幸运”。申定羽表达了对即将参加大四实习的罗西妮蒙的认可和欣赏希望其他成员向她学习,学会将表达能力写作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以及学习的能力融会贯通起来,把握每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