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汇新合声,共话未来 师范生口语表达能力训练指导团见面会举行

时间:2020-09-14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王学琴 吕梦洁   点击:

(通讯员 王学琴 吕梦洁)9月13日,师范生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训练指导团2020年秋第一次见面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长周凯担任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周凯首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他详细讲解了口语指导团考评标准,表示指导团主要负责普通话和口语表达能力培训以及师范生普通话演讲比赛评委工作着重介绍了即将开展的第23届推普周相关活动鼓励大家主动迎接新的挑战。王琛受邀分享经验指导团的工作内容和推普周活动的相关事宜详细介绍

 

 

分享环节结束后,新老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性格爱好、美食、家乡方面畅所欲言。新成员何英圻还讲述了自己不断努力提升普通话水平并最终进入口语指导团的故事。

周凯用一段名为《我们的世界,春风不远》的朗诵视频结尾表达了对口语指导团成员们的期许讲到指导团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汇新合声,共话未来希望大家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指导团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