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致远书香,激情诗颂——“寻找桂子山最美之声”诵读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7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谢兆岚 仇文飞   点击:

(通讯员 谢兆岚 仇文飞)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我校寻找桂子山最美之声诵读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伟活动开幕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自己的风采和实力。最终第十四组选手马芷欣、赵鹏超、郑瀚森和第九组选手王韵芝、王艺臻、齐广媛以特有的语言魅力、现场表演的感染力以及团队契合度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获得一等奖。

本次诵读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4月3日4月18日开展,参赛者按大赛要求,通过“博看朗读”小程序自行报名、上传作品评审最终21组成员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每位参赛者按抽签顺序上台诵读表演,表演由自备表演作品和现场抽签表演作品组成参赛作品以中华经典美文为主,以爱党爱国、红色经典、家国情怀等为诵读内容,表达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祝福,表演作品兼具思想性、文化性和艺术性

活动由图书馆和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