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跨越荆棘,冲向未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面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彭兰 郑哲音   点击:


(通讯员 彭兰 郑哲音)42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面试经验分享会于利群书社举行2017级师范生陈佳童张婧担任主讲

张婧从信息收集与甄别、制作简历、现场面试个方面进行分享。针对面谈,她强调在保证健谈的基础上突出自身的“记忆点”在试讲时可以用生活中的实例引入,然后再遵循“阶梯式”的原则循序渐进,呈现清晰的教学思路

 

 

陈佳童尤其强调简历的重要性。通过展示自己在大三下学期简历制作大赛中的简历作品,让同学们了解到制作一份简历也需要注意排版、构图等等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学长学姐求学与求职中的经验,让同学们对教师之路有更明晰的规划,以期未来的实习和工作之路走得踏实顺遂。活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科研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