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5月线下策划会召开

时间:2021-06-04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熊瑞 杨虹   点击:

通讯员 熊瑞 杨虹5月28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7304教室召开5月线下策划会。会议由副部长彭倩主持,指导老师申定羽出席部门成员共同参与

针对微信运营部的发展现状申定羽指出要继续保持原创推文的质量和数量,同时要注重推文的时效性和可读性。部门成员也要共同营造团结友协同合作工作氛围。

部长杨虹强调了部门换届对接、稿件审阅和推文排版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加强跟进活动、重视业务能力培训等部门工作改进方向

副部长彭倩组织成员策划选题。结合当下的校园生活热点,部门最终确定了“毕业寄语”“教师夏日穿搭”“当社恐走上讲台”等多篇推送主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成员熟悉部门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具有指导意义,同时为部门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