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编辑部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暨40期杂志策划会

时间:2021-10-12  来源:   作者:文思敏   点击:

 (通讯员 文思敏)108日,未来教育家联盟编辑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暨《当代师范生》40杂志策划会,编辑部部长文思敏主持会议。

 

指导老师申定羽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编辑部工作给予肯定人物采访过程中的礼仪沟通方式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对稿件质量的追求文思敏对杂志39期工作进行回顾了总结,优秀稿件优秀编辑进行了表扬指出稿件编辑审核中存在的问题及进步的方向。成员们针对如何开展40期杂志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了“雏凤清声”“杏坛初悟”师韵写意等特色栏目,明确了师范生书写技能大赛最佳师范生集体评选两大活动采访安排其他相关工作内容生命科学学院与教育学院两个协办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40期杂志工作的开展。

会议调动了新老成员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明确了杂志工作内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