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城环学院开展国培骨干教师面对面交流会·优质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   作者:马林江   点击:

(通讯员 马林江)1023日下午国培骨干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专场9201教室举行。国培骨干教师河南省许昌高级中学一级教师徐凯红应邀担任主讲

 

徐凯红带来高中地理必修二《农业区位选择》优质课展示她幽默风趣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影响农业区位选择的几大因素,并且通过几组典型案例和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从一道具体题目中找到影响不同农业生产的区位因素。期间,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授课氛围良好。


微讲座中,徐凯红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学理念。她从地理教学的核心素养、日常备课的注意事项以及地理学科的层次设计等方面向在场的师范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交流环节,师范生提出自己的疑惑徐凯红热情而真诚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鼓励大家多多积累学科知识,开拓地理知识眼界,提升地理学核心素养。


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团委学生会和学术与创新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