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找问题,补不足,展新姿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召开2022年新学期策划会

时间:2022-02-25  来源:   作者:华照祯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记者:华照祯225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在教师教育学院A106召开2022年新学期策划会李雨芳主持会议。

微信文审核代表姜阳假期微信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建议文案的遣词造句尽量避免重复,排版注意标出关键词,突出重点,处理好文字配图的关系轮周值班骨干龚若楹和部长彭倩就推文转载方式及值周问题提出建议指导老师申定羽建议微信突出“微”,不一定要长篇大论,也不需要面面俱到与会成员《中国教师报》“明日之师”栏目征稿以及“人工智能赋能师范生培养培训案例”作品征集活动进行内容与形式的探讨。


16437

20261


1A8B6


部门成员分别提出“与师范生相关的推文资源汇总”“师生如何应对开学焦虑“春招开始师范生如何就业”“疫情下背景下如何协调学习与生活家乡美食地图整理与推送”“如何避免无效努力推文点子,推文形式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

    彭倩宣布优秀成员名单并发放相关奖励